兩輪腳踏車~今天因為寶貝弟弟生病請假在家休息~看他精神酒店兼職挺好的~於是在家門口~把弟弟腳踏車的輔助輪拆了~~讓他試室內設計試騎兩輪的~剛開始他用牽的~學著平衡車子一下~過沒一回會裝潢兒我便要求他試試~當然他也是會害怕的,告訴我千萬別放手室內裝潢喔!(我比他更怕他跌傷了畢竟那是泊油地很痛的)~見他騎穩室內設計後......我........偷偷...悄悄的.........放手了~莫名的裝潢喜悅~就像寶貝們剛學會走路,東倒西歪的朝自已走了過來~室內裝潢做媽的總是比寶貝還開心~弟弟迫不急待的告訴剛下課的哥哥設計裝潢~媽咪便帶著兩個寶貝往公園去了~還好此時我只要好好教一系統傢俱個騎就好~不然會累死................臭屁的弟弟,連轉灣系統家具都不怕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26gqtk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