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美國全國籃球協會(NBA)退役球星丹尼斯·羅德曼2買屋0日在朝鮮首都平壤為定於明年1月8日、即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生日當天舉行的朝美籃球表演賽選拔朝方隊員。
  羅德曼當天身著粉色有領襯衣,抽著香煙,在平壤一座體借錢育館觀看24名朝鮮選手分成幾隊比賽。中場休息時,他告訴選手,入選者將獲得兩雙新網球鞋。
  羅德曼說,以NBA退役籃球運動員為主的“美國隊”中,一些人不敢來朝鮮。“他們還是不敢來這兒,但我只是告訴他們,兄弟們,別怕,這裡充滿了愛。”他說:“我瞭解政治方面發生的事,我不會冒險卷入那方面的事。我只是為這裡的孩子們、為這個國家、為我的國家和全世界做一件事情。”羅德曼重申,表演賽無關政治,希望比賽友好。“比賽無關輸贏,只關乎一件澎湖民宿事——把兩國團結起來。”按照羅德曼的說法,他與金正恩結下“純粹的友誼”。  (原標題:“朝美籃球賽” 羅德曼選隊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26gqtk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