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內有4間不到8平米的房間吳哥窟,條件非常簡陋 ■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馬力 攝
  96128熱線:市民反映,沈陽市奉天街廣昌路31號中國體育彩票支票貼現外面看著是個彩票站,但是其實是個旅館,未成年人也讓住。
  本報記者 華商響網記者 沈誠核實報道:從外面看是一家彩票站,實際上裡面卻是小化療飲食有哪些旅館,這裡究竟有啥貓膩?
  昨日,沈陽市沈河區化療飲食輔助廣昌路上的一家沒有任何手續的“黑旅館”被警方取締。
  未成好房網年人離家出走躲進小旅館
  昨日,市民王先生在電話里告訴記者,今年2月27日下午,他剛滿15歲的女兒因為遭到家長的責備而離家出走,在家附近的一家小旅店待了一下午才回家。
  王先生說,女兒回家後向家人說出了自己的去處,並稱是她的同學介紹她去的,“她說本打算住5天,連押金一共交了460塊錢,她兜里那點過年的壓歲錢都花了。”
  王先生表示,女兒離開旅店的時候沒有向旅店老闆索要剩餘的房錢和押金,第二天他給旅店老闆打電話要錢,對方只同意返還他60元的押金錢。
  “錢倒是無所謂,我最擔心的是,這旅店怎麼隨隨便便讓未成年人住,連身份證都不要,萬一齣事了咋辦?”王先生對這個事很擔心。
  記者調查:不用身份證順利開房
  昨日12時30分許,記者來到廣昌路31號樓,一樓一間臨街的門市上掛著“彩票”字樣的牌匾。
  走進該彩票站內,記者發現,裡面並沒有任何有關彩票或旅店的設施和證照,一條狹窄的走廊內有4間屋子,盡頭是一間廁所。
  此時,一位自稱房主的中年男子推門走了進來,記者以住店者的身份與該男子交談起來。
  記者:是旅店不,開個鐘點房,多少錢啊?
  男子:是啊。30塊錢,連押金你給我100元。
  記者:有發票和押金票嗎?
  男子:不用,你走時給我打電話,我返你押金,放心吧。
  記者:我沒帶身份證能住不?
  男子:沒事。
  該男子告訴記者,整個門市房有100多平方米,此前他把這裡租給了別人經營彩票站,前不久對方搬走了,他臨時將這裡間壁起四間屋子對外長期出租,“都是長租,白天一般沒人,你要是租一天就是60,兩天你給我100。這能洗澡,還有WIFI。”
  記者交了100元後進入房間,房間不足8平方米,屋子裡有一張床,床的旁邊是一間用浴屏隔出的浴室,牆上掛著一臺電視。
  不具備經營資質 “黑旅館”被取締
  半個小時後,記者撥打了110報警電話,幾分鐘後,民警來到現場,並將自稱房主的中年男子帶回派出所。
  面對民警的詢問,男子自稱姓張,並一口否認曾經接待過未成年人,辯解稱旅店剛開10多天,算記者只接待過兩撥客人,“前幾天,開彩票站的給倒出來了,我自己住一個房間,剩下三間房對外月租,這也不行啊?”
  風雨壇派出所田警官表示,該男子的行為觸犯了《治安管理處罰法》,屬於擅自經營未經公安機關許可的行業,其經營的小旅店沒有任何相關手續屬於“黑旅館”,存在極大的安全和消防隱患。警方將依法予以取締,並對房主進行相應的處理。  (原標題:掛彩票匾開黑旅館 拿錢就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26gqtk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