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習考作文 - 家庭的味道我滴作文成績終於出來啦! 這次複習考作文滴題目是 家庭的味道 這是我寫的 , 大家就可以西裝知道我作文滴程度有多爛~ 以下請大家慢慢看~            家庭的味道   我從小就出生在溫暖的家,這個家註租房子定要陪我們度過一生,這個家充滿家人的喜怒哀樂,帶給我們無比 的希望o   每當我聞到溫暖的陽?點擊軟體?就會勾起我對酒店兼職家的回憶!一家人一起去 烏來 玩的點點滴滴,一家人一起去外公 外婆家玩等等......這些兒時的回憶,部今在我的腦海中流蝦賣房子深刻的印象o 老師的評語:此處可以說說家中如何溫暖?  在我的腦海裡,我的家代表著溫暖的味道,因為無比的溫暖才 可以酒店工作代表我們家,因為溫暖處處把我們包圍這個家,讓這個家不會被欺負,受到眾人的寵愛o   對我 關鍵字自然排序而言,我理想房屋貸款中的家園是被歡樂的笑聲給包圍著,充滿幸福又安祥的,每天都過得無憂無慮的生活, 我希望這是我家的味道o   我的家有爸酒店兼職爸,媽媽-大姐-二姐-三姊-哥哥-我-弟弟-我們都很愛玩,都很活潑,使我媽媽很生氣,不過,這 就是我們家的味道,只有我們家才關鍵字排名有的味道o 老師的評語:最後一段的內容該放在中段.句子要更流暢更好 分數3分 滿分6分廣告行銷軟體 r>
賣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26gqtk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