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謝謝妳 我好開心daer cuzi : 心好痛  好痛 當一下車 眼買屋淚也跟著流下了 直到視線模糊 直到妳已不見 目送著妳將要回去她的身邊 心代償就痛得受不了了 相處的時間  總是好短暫 但是 真的好開心 鑰匙圈永慶房屋  我多餘的買了兩個 可是 又不想給妳麻煩 所以  就先放我這永慶房屋吧 別怕  我會好好收好 不會給別人看到的 好想叫妳不要走 可是 土地買賣 好害怕 好想牽妳的手 但是還是好害怕 怕妳會討厭我 怕妳下次就不會再約我了 心住商房屋真的好痛 好痛 不是怕痛 只怕  等不到妳 心裡堆著滿滿的抱歉 期盼著術後面膜  妳會回頭 期盼著  永遠能一直牽著妳的手 犯了錯  關鍵字排名是否 真的不能被原諒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烤肉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帛琉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26gqtk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